全運會浙江體育代表團表彰大會舉行 杭州健兒使出瞭“洪荒之力”賽出瞭“孫楊速度”

全運會浙江體育代表團表彰大會舉行 杭州健兒使出瞭“洪荒之力”賽出瞭“孫楊速度”

聽孫楊一席言,全場動容




昨天,全運會浙江體育代表團總結表彰大會在省人民大會堂舉行。在全運會上,浙江代表團以53枚金牌的成績位居全國次席,創造歷屆最好成績。其中,杭州運動健兒也交出瞭一份漂亮的答卷——22金、10銀、7銅,成為浙江隊的頭號獎牌大戶。尤其是杭州遊泳,力奪14金超過瞭浙江“水軍”金牌半數,可謂賽出瞭“孫楊速度”,使出瞭“洪荒之力”。

同時,一大批極富潛質的杭州籍運動小將嶄露頭角,網球少年吳易昺、400米欄小將馮志強、羽球天後接班人陳雨菲……在會議現場,孫楊、傅園慧等優秀運動員上臺接受瞭表彰。

不出所料,孫楊又一次作為運動員代表上臺進行發言。算一算,這已經是近年來孫楊第5次站到這裡代表發言瞭。全運會8個比賽日,孫楊出戰7個小項,總共比瞭12槍,拿下6枚金牌,完美詮釋瞭“隊長”的擔當。

“回想全運會一幕幕,我依然很激動,我實現瞭旗手夢想,當我揮舞著大旗和隊員們走入開幕會場時,這一刻感到的不僅僅是榮譽,也是責任和擔當,因為我們肩負著5500多萬浙江人民的期望和寄托。”孫楊在臺上發言說道。

正如孫楊所言,一次次觸壁,換來一次次的歡呼;一枚枚金牌,見證瞭他從青澀走向成熟。“令我難忘的是這次400米自由泳冠軍,這是我遊泳生涯中第100枚金牌。但這遠遠不是終點,從優秀到偉大,台中牙醫工作椅推薦這一定是一個新的開始。”孫楊說。

坊間流傳台中醫師椅推薦著一句話:“苦不苦,想想孫楊1500,累不累,想想泳壇老前輩。”這是大傢借孫楊來激勵自己的話語,從中也足見孫楊的拼搏精神。

幾天前,聽聞遊泳國傢隊將落戶浙江的消息,孫楊又深感肩上的重擔,“我無論在哪裡都記得中國遊泳這個大傢庭,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履行隊長的職責,現在承擔的越來越多,想學的東西也越來越台中牙醫看診椅推薦多。”

“隊長”孫楊也越來越成熟瞭,如今掛在嘴邊的都是責任擔當,不輕言講艱苦。其實前天孫楊還在錄制央視的節目,直到昨天凌晨才趕回杭州,一早又精神抖擻地出現在表彰大會現場。

對於接下來的安排,孫楊表示,“新的周期開始前要先休息一下,然後希望能有一個紮實的冬訓。明年還有短池世錦賽,我們又是主場,然後還有亞運會,亞洲霸主的地位需要我們在座運動員去捍衛。”

有趣的是,新晉“百米飛人”謝震業剛好就坐在孫楊和汪順中間,他左右看看打趣道,“這一排坐的全都是遊泳大將,我壓力很大啊,他們都很厲害,我也想向他們看齊,希望能在國際大賽上爭金奪銀。”

謝震業還給自己定瞭個目標:,“希望自己能在2020東京奧運會能有所作為,具體目標的話,保8爭3吧哈哈。”

孫楊最後的一番話,說出瞭在場所有運動員的心聲,“我們會一如既往保持進取樂觀的心,懷揣光榮與夢想,肩負責任與使命,向著2020年東京奧運會、2022年杭州亞運會這一共同的目標,團結拼搏,不言放棄,爭創佳績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iqa620c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